Be fearless
Twitter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JiaYi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sorts of stuff. Hope to see you around! :)



Tweet Tweet
");

Recent Posts
· Helllloooooooooo. My first post of the year. I am...
· Weakness
· Tired
· Dreams
·  "They say the society is judgmental,but they does...
·                     HAPPY 17 THBIRTHDAY TO MYSELF!...
· Hello guys!!                 Am studying Science F...
· NEW BLOG UP !!
· Week 2 of poly life.                    It is alre...
· DONE WITH WEEK ZERO ORIENTATION WEEK ;) Had a fun...


Friday, March 21, 2014 | Posted by Jiayi | 0 comment/s
三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没有学校的日子过得还真是快。。不知不觉假期的第三个星期要结束了而我却什么都没做。考试之前说要做这个要玩那个但到最后还不是一样呆在家里哈哈哈。我有时觉得人生很无聊但有时又觉得能活着真好尤其是和家人的时候。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吃饭:)
      我真的超不想上学的。课程我是100%没兴趣。好想回到中学的时候(我很爱活在过去)每一次都会觉得 “啊如果能回到以前有多好” 我想各位都有一段您想回到的过去吧,开心的,后悔的,悲伤的,都想回去感受多一次或改变您的决定。哪怕只有一次。。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最近和她出去。但和她出去之前我和她发简讯。我找到了一堆我们两写给对方的信,大概有五年了吧。读着那些信我真的好感动开心但又好难过怀念。感动和开心是因为我仿佛回到过去似的。那种我们曾经有的懵懵懂懂与不成熟。(和白痴)难过是因为我知道我和她回不了过去。那一起坐着听姜老师幽默的讲课的过去。。难过也是因为我们曾经闹翻(其实是因为我脾气暴躁) 就在我十三岁的那年。我十三和十四岁时还真的伤害过不少人啊。。我的天。真的对不起。也就是因为读着那些信时感到愧疚所以决定发则简讯给她。告诉她我有多惭愧然后她却回我一句我有点吓到的话 哈哈哈 她回我 :”愧疚干吗啊。我经历过这些才学会拿得起放的下啊“ 然后我的OS就是 ”哇我的妈 我没伤你那么深吧!"
   三天前和她见面。我们真的好久没见。有一年的吧。好想告诉她那天我很开心能和她见面但有点尴尬啊哈哈。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读到这个但我想告诉你,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